TOMATO義式餐廳 又到ㄌ美食時間,要來吃好吃ㄉ! 這間TOMATO義式餐廳~就位於東寧路明新喜餅總店ㄉ2樓~ 簡樸ㄉ餐廳大門~ 店內招牌~厚切美 房屋出租國牛排~ PING&姐妹?,幾乎一致都點ㄌ這道~ 票貼美國安格斯牛排套餐! 它迷人ㄉ厚度,讓人嚮往不已! 麵包有附贈~奶油 烤肉食材&橄欖油沾醬,可搭配食用! 前菜~蘑菇鹹派~ 前菜~鮮蝦沙拉~ ~鴨胸肉佐油醋沙拉~ ~南瓜?21世紀房屋仲介a>@湯~ 我點ㄉ主菜~美國冷藏無骨牛小排~附檸檬海鹽($730+10%) 本想吃5分熟,店家推薦7分熟,有帶一點血水,剛剛好ㄋ! 沒 酒店打工有厚切牛排,那麼來ㄉ厚! 這裡ㄉ特色之一~就是由服務生加入幾種自己喜歡ㄉ配菜, 有蕃茄~花椰菜~炸地瓜~沾醬脆餅~可供選擇ㄛ! 看起來是 21世紀房屋仲介不是更加ㄉ可口ㄌ呢! 其中我最愛蕃茄ㄋ,請服務生多加ㄌ好幾次ㄋ! 牛小排ㄉ肉質很嫩,很好吃~ 帶有點油花我還能接受,但是,玉姐姐一點也沒辦法接受,只好打包回去給家人享 術後面膜用! 其他也可以選擇海鮮像龍蝦~螃蟹~鮭魚~~~等食材! 吃ㄉ很滿足ㄋ! 大姊剛剛去非洲旅遊回來,聽她論談著當地ㄉ風俗民情,覺得非常有趣ㄋ! 開朗ㄉ個性.非常的niceㄋ~ 小亭妹妹ㄉ身材, 代償越來越魔鬼了ㄋ! 令人驚豔不已~ 魚媽我跟著PING到處品嚐美食,真ㄉ非常幸福ㄋ! 甜點時間~也是由服務人員,端著各式各樣ㄉ甜點,讓客人自由選擇, 每人可以選擇3種自己喜愛ㄉ甜品! 我選擇ㄌ~香草冰淇淋~烤布蕾~小蛋 找房子糕~3種, 搭配德國有機花茶~青春玫瑰(Hot)~可去油解膩,非常ㄉ不錯ㄋ! ~TOMATO義式餐廳~ (06)2346000 台南市東寧路51號2樓(東寧路&長榮路交叉口) 午餐: Am11:30~PM14:30 晚餐: PM17:30~PM21:30 www.tomato.ne 房屋二胎t.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