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的檢討會 美食展的撿討會  柯俊年 95.09.23 今天依舊在國賓飯店開會,主題是美食展的檢討會。主要是 討論今年美食展中所預到的種種問題及未來改進方向與明年 酒店經紀 的展出議題討論。 先不提前輩們的提案與檢討改進,晚輩的我倒是有一些些的 想法,不敢在會中造次,只 東森房屋好用自己的空間裏,紓發自己的 淺見。 美食展雖定位在一個靜態的展示方式,但就文化方面的傳承 我覺得還是略顯不足。動 租房子態方式的呈現也是,或許是受限 於”廠商”及”讚助單位”的要求,所以動態的呈現也有點 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就文化方面的傳承來說,有的時候我想撇開政 澎湖民宿冶的因素,想 透過各種方式的呈現,菜餚的展示,學者的論述,以及還原 以前的原味。讓參與者,參觀者都能藉由這樣的活動,暸解 到過去、暸解到演變、暸解到文化。今年我負責的?房屋買賣岒吤x灣 味,就有些微的想法表現出,雖有各式、各方的問題小小阻 撓,但已有堅持的部份可以稍微的讓喜歡的人暸解。只覺得 還不夠,只覺得沒辨法讓各位暸解的更多,只覺得除了戀戀 台灣外,更想 訂做禮服讓各位發現新台灣。或許再在的因素都是在於 政治,或許再在的因素都是在於經費,或許再在的因素在於 別人的眼光及主事者的堅持。 再論動態的呈現,投資者(也就是讚助商),為什麼受限一 堆,為什麼不乾脆讓他們放手一博發揮宣傳 土地買賣功力,讓參觀者 有更多的小便宜可得,讓投資者更有意願的丟錢進去。還有 就是沒辨法滿足參加者得到想知、想學的權力。怕的是干擾 到其他人,怕的是影響到其他人,怕的是一些莫需有的因 素。 其實後退一步想,或許主事者、參與者、讚助者的顧慮 酒店經紀是對 的,要不然他們怎可撐了十七、八年。但時代在變,宣傳在 變,參觀者的知識水平在變。外在的因素那麼多,去逼迫你 非變不可。就舉去年的台北牛肉麵節來說,說實話、不管在 宣傳、不管在文宣、不管在參與、不管在議題的創造。真得 我們輸了,而且輸得很多。妳會記得 借貸去年牛肉麵節的種種, 但妳卻會忘記上個月的美食展內容。兩邊我都有參與,真得 我是這麼覺得。 有一點小灰心,又有一點要更用心,希望沒很大,就想著如 何更完美,如何面面俱到,如何讓更多人參與,甚至如何更 賺錢。 柯 俊 年 代償95.09.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