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同洲通訊員李晶晶
  46名大學生報名參加本次挑戰賽,他們輾轉於陌生的城市中,沒有通訊工具,沒有啟動資金,十幾天時間里,自己打工掙錢,自行解決三餐住宿及交通問題,積累公益資金,最後評比成果。據瞭解,這是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近日落幕的暑期特色活動——第四屆求職生存挑戰賽。
  從5月27日開始,經過初賽、複賽、前期培訓,最終46名選手脫穎而出進入求職生存挑戰賽的決賽。選手以抽簽形式,分成五組,先到鄭州,然後制定五條挑戰線路,每條路線2至3個城市,隊員共輾轉全省13個城市。為保證安全,比賽全程有老師跟隊監督。
  三全學院黨委副書記王金文說:“生存挑戰賽對大學生在社會實踐中鍛煉、成長有很大幫助。隊員們增強了團隊合作意識,提高了溝通能力和求職技能。這是一次巨大磨練,對學生們未來職業發展將產生重大影響。”
  據悉,日前該項活動已順利結束,挑戰隊員們最終收穫的1萬餘元資金將全部用於公益活動。  (原標題:46名大學生13個城市挑戰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