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李拉 通訊員穗婦宣“只需50蚊,如果三年內患上婦科癌症,可補助1萬元”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市民咨詢“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報名情況,廣州市婦聯昨日回應稱,該互助計劃已於6月10日截止報名了。
  據悉,目前進入資料彙總整理階段,之後報名情況將通過市婦聯“兩網兩微”(廣州婦女網、廣州家庭網、婦聯微博、“廣州女性”微信)向社會公佈。市婦聯同時承諾,將公開、公正、合理地使用第二期互助金,嚴格按程序審核患病婦女的補助申請,幫助患有原發性乳腺癌、原發性女性生殖系統惡性腫瘤的婦女及時得到救治。
  據瞭解,第一期參加過的婦女如繼續參加第二期,補助生效期為2014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14日(其中,首期已患病並已領取補助的人員,再次申請補助需為原發性的乳腺癌、原發性女性生殖系統惡性腫瘤,複發、轉移等不屬補助範圍)。
  新參加第二期的人員,患病補助生效期為2014年9月23日至2017年6月14日。因為2014年6月15日到2014年9月23日為100天免責期,免責期內及之前患病的不屬於補助範圍。  (原標題:“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截止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