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看臺
   電視
  《中國新聲代》月底回歸
  18日,金鷹卡通衛視兒童歌唱節目《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歡唱夏令營開營儀式在長沙舉行,在第二季節目中擔任麻辣老師的歌手尚雯婕、汪東城和茜拉出席了該儀式。
  舞臺上的尚雯婕霸氣十足,但該節目是要當老師教孩子唱歌,對此,她稱並不擔心自己的親和力,“其實我私底下性格有點像猴子,和小孩在一起時,和你們平時看到的(酷酷的)不太一樣。”中文還不太靈光的茜拉則更聰明的回應稱,“很開心來節目,因為我教小朋友音樂,他們可以教我中文。”
  據悉,《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將從5月31日起,每周六晚7點在金鷹卡通播出,第二季節目將圍繞3名明星老師、12名孩子、 3個班級的核心構成展開。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黃煌
   文化
   顏家龍作品捐贈省博
  5月18日,我省著名書法家“顏家龍先生作品捐贈儀式”在長沙舉行。顏家龍先生64件書畫作品將永久珍藏於湖南省博物館。
  顏家龍先生是湖南漣源人,於2012年11月2日離世。曾任湖南省書法家協會主席等。這批捐贈作品包括書法精品、山水畫作、臨摹永樂宮壁畫等,種類豐富。如作品《行楷“大江吾道”四言聯》 為顏家龍先生的代表作。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岱霞
  活動
   《國學夢公益行》長沙啟幕
  17日,大型公益電視系列劇中國夢《國學夢公益行》系列電視活動“百集成語故事”在長沙拉開帷幕,此次活動以成語故事歷史背景為基礎,以情境重現的形式,面向全國招募愛表演的青少年兒童出演百集成語故事。
  活動組委會相關負責人透露,活動會在全國上百個城市進行演員徵選,同時,還將組織青少年兒童走進貧困地區,培養孩子們的愛心。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黃煌  (原標題:文娛看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