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簡氏防務周刊》5月1日報道,印度尼西亞海軍4月28日稱其將向法國購買16架AS565“美洲豹” 反潛直升機。
  據印尼海軍主管通訊的安東中將稱,協議目前已進行到最後階段,只需國防部通過即可生效。但仍無法給出直升機交付的時間表。他同時表示這批直升機將裝備到西格瑪級護衛艦等艦隻上。
  據悉,經過印尼PT Dirgantara Indonesia公司的推薦,海軍決定購買該型號直升機,而該公司也將參與該機型的生產。印尼PT Dirgantara Indonesia公司也曾參與到空客公司生產CN235中型運輸機的生產過程中。
  據該公司的發言人5月2日向記者稱,公司將與空客直升機公司合作生產機身及投弔式聲納設備,並且一旦簽署合同,這16架飛機將由兩公司合作在萬隆生產。
  據外界分析,印尼此舉是為了打造“最小必要軍力”計劃,其中包括通過技術轉讓,聯合建造以及聯合研發的手段來發展本國的國防工業,以應對新加坡,越南等國日益壯大的潛艇艦隊。  (原標題:印尼將為軍艦配備16架“美洲豹”反潛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