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下午的“兩高”報告,陳抗癌食物燕萍、林志梅兩位江蘇法檢系統先進人物分別被周強院長和曹建明檢察長“點名錶揚”。
  在最高人民法院報告的第六部分“堅持從嚴管理,加強法院隊伍建設”中,周強說,“要發揮宋魚水、陳燕萍、詹紅荔、翟樹全等先進典型的示抗癌食物第一名範作用,激勵廣大法官公正司法、為民司法。”周強說,各級法院共有430個集體、451名個人受到中央有關部門表彰獎勵。
  高檢報告的第六部分也是隊伍建設。曹建明說,要加強檢察職業道德建設,開台北港式飲茶展“尋找最美檢察官”活動,表彰宣傳林志梅、沙沨、劉寶奇等先進典型,引導廣大檢察人員堅定信仰、堅守法治,樹立以民為本、執法為民的職業良知。
  記者打通上一屆全國人大代表陳燕萍的電話時,忙碌了一天的她並不知道自己被寫入報告。“我記得200HI-Q褐藻糖膠9年、2010年、2012年報告中我都被點到。只有把現在的工作做得更好,才對得起這份表揚。拿納稅人的俸祿,要為納稅人服務。”
  性咖啡機格直爽的林志梅說,自己是第一次被寫進報告,既意外又在意料之中。林志梅說,檢察工作報告一方面要彙報自身的職能工作,反映“老虎蒼蠅一起打”的成績,這也是檢察機關對群眾需求的呼應。另一方面,要傳遞隊伍建設的正能量,“我並不是特別看重榮譽,榮譽肯定了我過去的工作,我今後還會繼續這樣工作下去”。
  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 王曉映  (原標題:江蘇法檢系統兩先進被“點名錶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