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2月26日電 (記者 胡敏)26日,記者從2014年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四川省衛生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四川省將加“4·20”蘆山強烈地震震區災後衛生系統恢復重建工作,力爭所有項目在地震一周年前全面開工。
  2014年四川衛生工作要求,“4·20”蘆山強烈地震震區衛生系統恢復重建票貼項目力爭在3月底前所有加固維修項目完工,4月20日前所有項目開工,7月20日前改擴建項目50%完工,年底改擴建項目70%、新建項目50%完工。
  “4·20”蘆山強烈地震使震區的衛生系統遭受了重大損失,地震發生後,四川省衛生系統緊急行動,參與抗震救災,迅速實現了災區醫療救援、衛生防疫、醫用物資的全覆蓋,做到了醫療救援與傷員搜救、醫療救治與衛生防疫新成屋、衛生服務與社會動員同時進行。
  會議數據顯示,四川衛生系統抗震救災期間,累計收治地震傷員4.15萬人次,重傷和危重傷員得到精心救治,院內死亡率僅為0.97%。雅安市6縣(區)法定傳染病報告發病率同比下降36.06%,實現了災後無二手餐飲設備大疫的目標。(完)  (原標題:四川蘆山震區衛生重建項目4月底前全面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