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海鋒)22日晚上10點45分左右,一名女子在武珞路五巷靠近中南二路處被汽車撞飛,導致頭部縫針、左腿骨裂。肇事車主先是停車瞄了一眼,隨即逃離現場。
  事發後,傷者王女士被送往附近的亞心七醫院接受治療。記者在該醫院瞭解到,王女士的額頭被縫了6針,左腿小腿完全斷裂,目前接受初步治療後,需要進行一次手術。除此之外,身上還有多處軟組織挫傷,腰部也有異常。
  據王女士介紹,當晚,她到離家不遠的燒烤攤買夜宵,沿著路邊走回家時,突然一道白光一閃,自己瞬間被撞飛,碰到一棵樹之後落地,並昏迷了一小段時間。
  等她醒來時,已經有人撥打了110和120。因為跟附近的人都很熟,有人告訴她,肇事的是一輛白色君威轎車,事發後,司機停下車,探出頭看了一眼,然後開車跑了。一名目擊事發過程的小伙告訴她和交警,看到這輛白色君威轎車的車牌號為“鄂A××523”。
  對於肇事司機的逃逸行為,王女士感到難以理解,現場既有監控,又有那麼多目擊者,他為什麼一定逃。現在,她只希望司機受到法律嚴懲。“警察已經查實,車主是一名93年出生的小伙,住在歡樂谷附近,車子剛買不久。”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王女士希望肇事司機能夠儘快投案。
  右圖為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
  記者劉海鋒 攝  (原標題:轎車深夜撞飛路邊女子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btgrjm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